超强Apps,可以观看TVB剧,顺畅无阻!

熱門電視劇2.1 – Android

最近上网疯狂搜索那个手机应用可以观看TVB港剧。在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搜索,终于给我找到这个神器 – 熱門電視劇2。热門電視劇2收錄熱門的香港、美國、台灣、韓國、日本、大陸、等電視連續劇影片連結。

其实个人觉得这个应用有点像icdrama(http://icdrama.se/), icdrama是直接通过浏览器观看连续剧的网页。熱門電視劇2也有可能是跟这个网页有关联,毕竟功能都很相似。

1 2 3

可線上收看電視連續劇
1.每日更新。
2.支援連續播放。
3.支援內建播放,不需再另開網頁播放。
4.可記憶上次播放結束的時間點。

热门电视剧APP已经失效了,不过建议大家可以试用新煲剧神器: 点我浏览并下载。如果想直接线上观看,单靠icdrama煲剧是不够的,给你介绍10个追剧的好网站!

相关文章:  今日影视TV复活版?继续提供免费线上电影及连续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