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最好的GBA模拟器 – 小鸡模拟器

1-140423143325461 xiaoji

小鸡模拟器是集合了各类电视、掌机及街机游戏于一体的综合型免费游戏大全。包含全球知名的超级玛丽、实况足球、极品飞车、街头霸王、最终幻想等游戏系列,现已收录共万款经典作品,款款均可完美运行。

小鸡模拟器还可以配合小鸡手柄来玩游戏,觉得光按屏幕没有手感的朋友可以试试小鸡手柄。我的朋友从Lelong.com买了一个,通过蓝牙连接,价格大概RM79上下吧。

ipega 9021 3

想安装吗?到小鸡模拟器官网上下载一个APK或IPA程序来安装就可以了,非常简单。无论你的手机是Android或iPhone, Root或没Root, Jailbreak或没Jailbreak都可以安装。

快去下载吧 >>> http://www.xiaoji001.com/

相关文章:  免费无广告收看港剧电影APP | 猫影视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