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LTE网络竟比美国还快!

opensignal-lte-speeds-global-2015-600x379

马来西亚的LTE网络都在平均水平,甚至比美国和日本快,但其支持范围是最糟糕的国家之一,这个研究报告是来自OpenSignal。这个数据是根据OpenSignal所开发的Apps并通过来自29个国家的11万用户所采取的。关键指标有两个,分别是下载速度、以及访问LTE网络所花的时间。

opensignal-lte-coverage-global-2015-600x384

根据OpenSignal,由Celcom和Maxis(12Mbps的)提供LTE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比更成熟的国家,如美国(7Mbps),甚至日本(为9Mbps)更快。世界上最快的LTE网络位于西班牙(18Mbps),芬兰,丹麦和韩国(全部17Mbps)。

opensignal-lte-coverage-malaysia-2015-600x432

OpenSignal官网上的地图均为互动式,去年的这个时候,全球还只有76个地区正式推出了LTE服务。但是到了今年,LTE网络已经覆盖了全球124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文章:  最新粤语TVB港剧在线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