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免費換 iSight !

根據 Apple 在官網上發布的消息,由於部份 iPhone 6 Plus 用戶有著 iSight 攝影機拍攝會模糊的問題,Apple 目前推出了一項免費更換的服務,只要是在特定期間購買的 iPhone 6 Plus,並且是在有問題產品的序號區間,就可以獲得免費更換 iSight 攝影機的資格!

15080541813a263

蘋果公司在官網發布,因 iPhone 6 Plus 裝置的 iSight 攝影機可能發生組件故障,導致照片看起來模糊不清,將提供更換攝影機。這個名為「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影機更換方案」,針對 2014 年 9 月到 2015 年 1 月之間推出的 iPhone 6 Plus ,由於可能 iSight 攝影機存在問題,很容易導致用戶在拍攝時無法對焦,甚至拍攝出模糊重疊的照片,這被認為是 OIS 光學防手震的零件的問題。

你可以到Apple官网查看你的手机是否存在这个问题:

https://www.apple.com/my/support/iphone6plus-isight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