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悄悄地推出了这个!可以延长续航至25小时耶!

苹果推iPhone6s电池套 延长续航至25小时

当地时间12月8日,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效仿一众配件制造商,发布了针对苹果手机的新款电池盒。这个售价100美元的电池盒专为iPhone 6s设计,据称能将设备通话时间提升到25小时,将手机上网时间延长到18小时。而没有这个电池盒,苹果手机通话时间为14小时,网络使用时间为10小时。不过很多用户发现他们的电池使用时间远低于这个数值。
iphonebatterycase

以下是评论这个电池套的影片,取自Youtube。

相比其它竞争者,这款电池盒的确有一些优势。当贴在这款电池盒上,iPhone即可识别它。当手机显示剩余电量时,它还会显示电池盒提供的额外电量。为了确保它不会减弱用户手机信号,电池盒包含一个内置天线。与很多电池盒不同,它能使用iPhone充电线。
iphone
马来西亚售价为RM469,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浏览Apple官方网页以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文章:  无需使用任何Apps应用观看,五个网站免费看TVB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