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iPhone用户可开启FB直播视讯功能

1
面子书(Facebook)已开放予大马iPhone用户使用面子书直播视讯功能(Live Video)!
iPhone用户在应用程式版面子书更新近况时,下方的选项將会新增一个「直播视讯」,使用直播功能期间,用户可看到线上收看人数、加入观看直播的朋友、以及即时评论。

直播结束后,影片还会自动储存在个人页面的时间轴上。当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刪除或分享给朋友。
此外,其他收看的面子书用户还能在直播期间勾选右上角的订阅键,以便下次直播上线时收到通知。
面子书也表示,使用Android手机的公眾人物也可以使用「Facebook Mentions」应用与粉丝直播视讯。另外,面子书正为Android版的个人用户准备適用的直播功能。
2
你想把玩这Facebook Live video直播功能,你必须要是iPhone用户,到App Store检查更新,如有更新就将facebook的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
*开启「直播视讯」功能小撇步
iPhone用户需先到App Store检查面子书应用程式是否已更新,若未更新,只需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开启。
若还是无法开启,可尝试登出面书再登入。

相关文章:  你的iPhone无法下载和听MP3歌曲吗?这个Apps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