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制兼全免费大神级媒体播放器-Kodi

Kodi 是由XBMC基金会开发的开源媒体播放器Kodi(原名XBMC), 可以运行在多种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 它可以让用户播放本地或网络存储设备中的大多数视频、音乐、播客及各种常见数字媒体文件
Kodi001

看来,科迪插件提供接入电视直播,体育,并已得到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可靠。在一个时间点上,通过科迪插件观看可靠的体育电视直播只是一个梦,而它现在是一个现实,只能一天比一天好。

废话少说,以下是安装Kodi的方法:
Android版本:
1. 用户可直接通过Play Store来进行安装: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xbmc.kodi
2. 点击以下链接直接下载APK来进行安装:http://mirrors.kodi.tv/releases/android/arm/kodi-16.0-Jarvis-armeabi-v7a.apk

iOS版本:
Kodi只能在越狱版的苹果设备上使用,它只能支持iOS 5.1.1以上版本。 如果你的设备已越狱,你可以根据以下步骤来进行安装:
1. 点开 “Cydia”
2. 点击 “Source” > “Edit” > “Add”
3. 点选 “teamKodi”
4. 点选 “All Packages” > 点击 “Kodi-iOS”
5. 点击 “Confirm” > 点击 “安装”
6. 安装完毕后,Kodi就会出现在主页了。

通常我们并不需要手动安装中文插件,但有时kodi的插件源不稳定无法正常下载插件,所以需要手动安装插件。 由于我还在准备安装插件的文章,所以大家可以先安装然后试用一下Kodi原有的插件来观看直播或点播。 大家记得订阅噢!
Kodi002

 

相关文章:  IPTV - 收看香港,新加玻,中国,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等等全部电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