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解决iOS 9.3.1耗电问题

ios9.3.1
最近刚为我的苹果手机升级了最新iOS版本(9.3.1),过后觉得其耗电量非常可怕。经过一轮网上搜索后,这个问题只影响一部分的用户,所以我觉得有可能是旧版本与新版本出现不稳定的问题。通过苹果官网论坛,找到了以下这个解决方案并解决了手机耗电问题。
大家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尝试重置你的苹果手机. (这个方法不会删除手机个人资料)

  • 紧按着睡眠/唤醒键不放
  • 紧按着主屏幕按键不放
  • 紧按着以上两个按键不放直到黑屏然后出现苹果的图标为止。

另一个重置的方法, 点开“Setting” > “General” > “Reset” >”Reset All Setting”

我试了以上方法就解决了耗电问题。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大家可以尝试重置手机到原厂设置。注意,这个方法可会删除手机里的全部资料,所以大家重置前记得先备份一下。

大家跟着苹果官网的教学进行手机重置就可以了,以下是官网教学的链接: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1252

 

相关文章:  万众期待的 iOS 9.3.3 终于可以越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