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Chrome隐身模式进行私密浏览而不留下痕迹

谷歌Chrome 隐身模式(Incognito mode)

谷歌Chrome有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 隐身模式。这个模式不会再电脑上留下您访问网站的任何痕迹,包括缓存文件、Cookie、历史记录、下载记录等等。如果您浏览网页时不想让人知道,可以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提供的隐身浏览模式。
隐身模式(Incognito mode) 您可在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打开隐身窗口,以防止 Chrome 保存您的浏览记录。您可以在隐身窗口和所打开的任何普通窗口之间进行切换。您只有在使用隐身窗口时才会处于隐身模式。

如何进入隐身模式

您可在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隐身窗口,以防止 Chrome 保存您的浏览记录。您可以在隐身窗口和所打开的任何普通窗口之间进行切换。您只有在使用隐身窗口时才会处于隐身模式。
打开新的隐身窗口

其实在chorme浏览器的菜单里面就有“打开新的隐身窗口”选项。如果使用快捷键的方式,键盘快捷键 Ctrl+Shift+N(Windows、Linux 和 Chrome 操作系统)或 ⌘-Shift-N (Mac) 打开隐身窗口。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鼠标单击链接的方式,让任意一个链接在“隐身模式”打开。(如图)
任意一个链接打开隐身模式

提示:您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来打开隐身窗口。按 Ctrl + Shift + N 键(Windows、Linux 和 Chrome 操作系统)或 ⌘ + Shift + N 键 (Mac) 即可打开隐身窗口。

*如果您的帐户是 Windows 10 的“家庭模式”帐户,就无法使用隐身模式。

相关文章:  5个大马人最常用的交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