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追剧神器 – 我的电视剧3/港剧(Android)

我的电视剧3/港剧 (只能支持安卓系统/Android only)

热门电视剧2里的香港TVB连续剧已经彻底下架了。大家苦苦等了一整个星期,可是Apps开发人员似乎没有修正这个问题。没关系!昨天有位网友留言说他/她已经找到另一个Apps来观看港剧,他/她也分享了这个Apps的下载链接给我。所以,现在我也要分享给大家咯~

其实这个Apps的界面似乎跟热门电视剧2一模一样,只不过名称不一样而已。虽然Apps的图标是显示“港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能看就是啦。已经测试过了,的确可以观看港剧。

我的电视剧3/港剧 – 下载链接

mytvshows

或者大家可以用Kakoze Drama来追看港剧,这个之前我已经分享出来了。如果有兴趣,请浏览Kakoze Drama! 最后,祝大家追剧快乐!

相关文章:  千寻影视-专业的影片Apps 支援Windows, iOS及安卓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