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

下載YouTube影片到電腦上

YouTube是一個只能讓用戶在綫觀看影片或者有期限制下載到手機觀看。很多用戶都很想下載並保存他們喜愛的YouTube影片以便沒有網絡時還可以繼續觀看影片。以下方法是教你如何不需要任何軟件安裝並下載YouTube的影片:

1. 首先打開你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網頁 。打開影片網頁后,點擊鍵盤上的Ctrl + L來Highlight網頁鏈接,然後點擊鍵盤上Ctrl + C來拷貝鏈接。

2. 鏈接已拷貝后,複製已拷貝的鏈接到下方格子裏或點擊鍵盤上的Ctrl+V來複製。然後點下載影片按鈕。

 

*如果下載影片按鈕沒有在此網頁顯示或點擊后無任何反應,大家可以直接到savefrom.net並把YouTube鏈接拷貝進去就可以直接下載了。

3. 完成點擊下載影片后,你應該會看到影片的小瀏覽(如下圖),然後你可以點選要下載的影片格式,選好后直接點Download就開始下載了。

Saveform_youtube_001

如果你點一下MP4 720p影片格式,你就會看到其他影片格式選項,例如MP4 720或360P,WebM,3GP,MP4 或 Audio MP4。你也可以直接點HD/MP3來下載Mp3 音樂格式。

相关文章:  【教學】一鍵下載 Youtube 影片Tubemate 手機/平板都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