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免费MP3下载到iPhone手机上的Apps!超好用!

买了iPhone,iPad或iPod可是不想再花费到iTunes上买专辑吗?很多人都说苹果设备使用任何Apps全都需要付费,不像安卓那么方便。这可不一定,只有有心,网络什么都可以找到。这里现在就给你介绍这个好用的Apps,全天候免费下载:

Music FM (之前好像名为手机音乐电台)

MusicFM1MusicFM2MusicFM3MusicFM4MusicFm5
限制:每一天只能下载20首歌曲(我觉得20首已经很好了,觉得不够明天继续再下载吧)
广告:此Apps將会有Google的广告出现(哎哟..免费的东西是这样的啦)
如何下载:打开Apps Store并搜索”Music FM”(附图)
mzl-oklavnul
如果还是搜索不了,直接点击下面链接吧!
i-dpkmcwn

这是我目前找到最好用的MP3应用了,其他都如天天动听,酷我音乐,搜狗等等都被中国大陆封死了外地IP了。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分享吧!谢谢!

相关文章:  ◤不用Download, 免费线上看电影!◢ 无论是DC、Marvel还是港陆台『新旧戏』统统有! 只要你Wifi够快, 在家也能翘脚看电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