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电影或连续剧到Ipad上离线观看


出国旅游或乘坐飞机时都会希望可以无需连接网络并无需消耗移动数据,现在就教你如何下载并离线观看Ipad里的电影或连续剧。首先,你需要先下载一个App名为影音先锋。可惜的是影音先锋App只提供中国区域的Apps Store,其他区域都无法下载到。不过大家可以通过PP助手来进行安装:

1. 在电脑上安装PP助手(安装PP助手可以参考先前的文章)
2. 运行已安装好的PP助手,然后运行并在正版应用里搜索“影音先锋”

PP_screenshot

3. iPad/iPhone连接到你的电脑上并与PP助手进行连接,然后点击安装即可(如下图)

4. 安装完毕后,在手机或iPad上点开”影音先锋

5. 打开网址:www.skmov.com

6. 选择要下载的电视剧或电影

7. 最后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乘坐几个小时飞机时,用iPad离线看电影最好不过了!大家不妨试一试吧!

相关文章:  QQ快免费电影和电视剧, 线上观看速度真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