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韩国自由行必备Apps

受韩流与韩剧影响,越来越多人想亲赴欧巴国度来一探究竟。旅游自由行其实还蛮有挑战性的,到了语言不通的国家就得靠科技解决问题了。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5个实用的Apps让大家旅游韩国不烦恼:

1. Google Translate

Google_Translate
这个应该不用我多介绍吧,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哈哈!
i-dpkmcwni-lkcg5bg

2. NaverMap

Navermap
韩国人非常常用的App,NaverMap简直就是韩国版Google Maps了。不过这个是韩文版的,暂时没有提供英文版。之所以把它列为必备Apps之一,因为大部分韩国人都不会用Google Maps,当你向韩国人问路并让他/她帮你设置导航时,他们可能不会操作Google Maps. 当需要他们帮你设置导航时,这个App就派上用场了。
i-lkcg5bg i-dpkmcwn

3. Subway Korea 或者 지하철(Ji Ha Cheol)

Subway_Korea
首尔是必去之地,但是首尔地铁路线非常复杂,安装这个App会简单地指引你到目的地。它可以让你查看最近的地跌站和地跌行程时间。它附有英文和日语的界面,它不但只提供首尔地跌站资料,它还附有釜山,大邱和光州的地跌路线,所以大家可以更方便地使用了。
i-lkcg5bg i-dpkmcwn

4. VisitKorea

VisitKorea
VisitKorea是由韩国旅游组织开发的,资料经常会更新,非常实用。它拥有一个很强大的资料库,里边全部都是韩国旅游胜地,美食等等。你可以通过这个App找到联系方法,地址和各种资料。大家可以用这个App来配合NaverMap,你只需要从VisitKorea里拷贝你要去的地方名,然后复制到Navermap里就可以了。
i-lkcg5bg i-dpkmcwn

5. 코레일 或者 Korail

Korail
如果你计划要从首尔出发到釜山或其他城市的话,这个App可以提供你有关的长途火车订票系统和火车时间表。很不幸地,这个App只能支持韩文而已。不用紧,你可以求助于旅店的职员,叫他们帮你查看时间表和预订车票。
i-lkcg5bg i-dpkmcwn

相关文章:  经典单机小游戏手机版, 快下载来回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