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線上看電視劇 – 楓林電視 APK / APP 下載 1.0.3 [Android]

楓林電視 APK 《Android APP 推薦下載》:楓林電視 APP (楓林網手機版) 是一款好用的手機線上看最新、熱門綜藝節目(台灣、韓國、大陸)、電視劇(韓劇、台劇、日劇)等連續劇,對於喜歡追劇的人來說,下載這款集戲劇、綜藝節目的應用程式就可以滿足您嚕。

Maplestage_apk

不用再費功夫搜尋,一指收看中日韓台劇!
*看劇必備 :
【超方便】只要App一開,隨時隨地隨身隨看
【看不完】台日韓陸任選,戲劇綜藝隨選隨播
【遙控器】獨家特有功能,享受個人家庭劇院
【時間軸】觀看歷史紀錄,追蹤你的最愛收藏

台劇 / 日劇 / 韓劇 / 陸劇,熱門劇集一次網羅,給你最大的戲劇滿足~~~ 視頻和圖像來源於維基百科,官方Facebook頁面和其他社交資源。

【軟體名稱】:楓林電視 APK
【官方網站】:http://www.maplestage.com/
【適用系統】:Android 安卓
【檔案名稱】:maplestage-allenlow.com.apk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Freeware)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最新版本】:1.0.3
【檔案大小】:3.15 MB
【檔案下載】:APK 下載點

*楓林網現在可以很方便的在移動裝置上使用。“maplestage.com”本身就是一個渐进式应用。您可以直接將他加入主畫面。直接点击楓林网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  TV Malaysia免费网上收看大马及国外电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