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三大新功能-视像通话,动态信息及群組對話@功能

1. 视像通话 Video Call

經過近一年測試,WhatsApp終於推出視像通話功能,正使用Android、iOS或Windows版本的WhatsApp用戶已可享用。它的功能比Facetime更为出色,Whatsapp进行着視像通話时,还可以回复其他Whatsapp信息。这个功能是Facetime做不到的。

以下為WhatsApp視像通話使用教學(Android版本):

2. GIF动态信息支持

Whatsapp已经能够支援 GIF 图档自动播放了。現時,如用戶想與朋友分享GIF圖,對方只能收到靜止畫面,相當「無癮」。事實上,Facebook Messenger早於去年就支援GIF圖,令用戶可發送不同的動態貼紙,增添趣味。

3. 群組對話@功能

更新了WhatsApp後,別以為可以謊稱看不見別人訊息了。WhatsApp最新加入「@」功能,當在人名前輸入「@」,對方即使調較了靜音模式,也一定收到訊息通知。另外,WhatsApp亦擴大聊天室人數上限,由100人增至250人。

 

 

 

相关文章:  忘记爆炸,三星在飞机上送200台Note 8给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