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备玩不了Mario Run,App自动关闭的解决方法

Mario Run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可是还是有很多苹果用户玩不了这个游戏,一点击运行到Nintendo画面就自动关闭了。这个问题是因为你的苹果设备已经越狱或之前有越狱过,如果你的苹果设备解除越狱后而没有恢复原厂设置的话,这个Mario Run自动关闭的问题就会存在了。

如何解决Mario Run启动后自动关闭的问题?

由于我的iPhone手机也有同样的问题,上网搜索后并找到解决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 已经越狱的苹果设备:

由于任天堂为Super Mario Run置入了越狱检测功能, 所以Super Mario Run会检测到是越狱设备然后自动关闭。任天堂置入了这个功能为了游戏不会轻易被破解。

越狱后的iPhone或iPad用户有两个解决方法:第一个就是放弃越狱并重设设备到原厂设置。第二个方法是在Cydia里安装一个名为“tsProtector”的越狱Tweak。安装后,这个Tweak有一个Black List Apps的选项,在这个选项里启用Super Mario Run。这个Tweak会躲过任天堂的检测并正常运行Super Mario Run.

*如果你的设备之前有越狱过,现在已经解除越狱了。请确保你已经为设备恢复到原厂设置,只有这样才能抹去越狱的罪名而正常启用Super Mario Run.

2. 不曾越狱的苹果设备:

释放更多RAM来运行Super Mario Run
如果你的是比较旧款的iPhone或iPad,这个有可能是没有足够的RAM来运行Super Mario Run。因此你可以尝试关闭掉不必要的Apps和释放更多RAM来运行Super Mario Run。如何释放RAM?紧按着电源按钮不放直到你看到它提示滑动关机的信息。此时你不必理会滑动关机的信息,然后放开电源按钮而紧按Home按钮直到回到主页面,这样就完成了。

强制重启iPhone或iPad
如果释放RAM无法奏效,你可以尝试强制重启看是否能解决问题。如何强制重启?你只需要同时间紧按着Power按键和Home按键大概15秒直到你看到苹果图标出现(可参考下图)。完成后再尝试运行Super Mario Run.

如果以上两个方法还是不能解决,你可以尝试删除并重装Super Mario Run。重装还是不能的话,这样就没办法了。这有可能是任天堂服务器连接问题,唯有就是等任天堂推出更新升级,完成升级再尝试运行。

 

相关文章:  如何解决Maxis Fibre或Unifi的DNS网页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