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飛行之旅 率先試玩!刺激、像真度高!

IRON MAN終於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記者今日率先試玩最新遊樂設施「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體驗4D拯救地球!除了全亞洲首座史達大樓,更有史達科技展,可以一次過見到IRON MAN不同裝備的演化,亦可以與IRON MAN會面,瘋狂自拍!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率先試玩!

全新的史達科技展位於明日世界,是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Marvel主題遊樂設計。科技展主要分成3部分,分別是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鐵甲奇俠裝備展,以及史達科技旗艦店。

4D飛行 迫真體驗

相信大家最期待的,都是全新機動遊戲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在登上鐵甲號機艙前,大家可以先欣賞史達科技展的4個展廳,分別是歷程展廳、防禦展廳、能源展廳以及動能展廳。

於不同展廳內,大家可以見到不同年代的鐵甲奇俠裝備、JARVIS的功能、史達大樓的模型以及不同的鐵甲號。

展出了第一代Mark I 裝甲,以及第一份創造「鐵甲奇俠」這稱呼的報紙展品。

再走前兩步,就會見到1:1的Mark III裝甲。

在防禦展廳,可以見到出名防禦力強的美國隊長盾牌。

作為IRON MAN的粉絲,可以一次過見到不同關於IRON MAN的有趣資訊,都幾吸引。加上正式開放後,排隊的同時可以欣賞史達科技展,都算是排隊的「苦中一點甜」。

經過幾個展廳後,就可以預備正式登上鐵甲號,展開飛行之旅。場地一共有5個機艙,每個機艙可以容納45人,載客量都算多,希望開幕後不會大排長龍吧。戴上史達前瞻智能眼鏡後,就可以登上科技長的特別版鐵甲號,與JARVIS以及IRON MAN展開專屬香港的空中之旅。

扣好安全帶後,便會開始模擬飛行,過程中會有環迴音樂、4D吹風效果等,配合椅子的擺動,像真度都幾高,而且場畫面是熟悉的香港街景,投入度超高。而且整個過程中,都由演員Robert Downey Jr.聲演IRON MAN,令體驗更逼真。

史達科技旗艦店 超過70款精品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雖然明年1月才正式開幕,但主題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已經率先畀大家放血!這裡有超過70款獨家的鐵甲奇俠產品,包括玩具、收藏品、服裝配件、紀念品等,部分更是以香港景色為主題。

 

资料来源: weekendhk

 

相关文章:  FanCam - 10个热死人的Youtube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