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强拍照手机Google Pixel VS iPhone 7拍照对决!强强之战,谁是赢家?

Google 日前发布了旗下亲儿子 Google Pixel、Pixel XL。分别为 5 寸和5.5寸,共有三种颜色可选,包括令人眼前一亮的 Really Blue 配色(蓝色)!

这打着 “最强拍照手机” 口号而诞生的 Google Pixel,若是拿来和拍照也好棒棒的 iPhone 7 做个对比,你能猜到谁更好吗?一起来看看外国科技网站 Phandroid 做的实拍测试影片吧!

Google Pixel 规格参数:

  • 5寸FHD AMOLED 1920x1080p屏幕(康宁第四代防爆玻璃)
  • 2.15GHz 四核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
  • 4GB RAM+32/128GB ROM
  • 后置1230万像素(f/2.0、1.55um、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2770mAh电池容量
  • 支持指纹识别、NFC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机身143.8 x 69.5 x 8.6mm
  • 143g重量

外国科技网站 Phandroid 找来了最新 Google Pixel 与 iPhone 7 做了个对比,并整理出了一支影片。对比图为下:

在这里不得不给个赞,Pixel 和 iPhone 7 在这张图上都做得很好,尤其是细腻度上。但像比之下, iPhone 7 拍出来的照片会稍稍明亮一点的。由此证明 iPhone 7 的 White Balance 略胜一筹。

其实乍眼看去,这两张图片几乎没什么分别!景深效果都很棒。但细心看下去,会看到 iPhone 7 更细腻一点。

看完影片后,你觉得到底是 Pixel 还是 iPhone 7 拍照能力比较得你心呢?来投票一下呗。

相关文章:  小米空气净化器2:彻底打击空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