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月发布会 传推红色iPhone 7

近日传闻苹果將要推出红色版的iPhone 7,这款全新顏色的iPhone 7可能只针对中国市场发佈。

综合报导,有爆料指出,將於3月举行產品发佈会的苹果,可能会在会上带来全新顏色的iPhone 7,即红色版,冀望在年底推出新iPhone前,刺激销售量提升。

 消息还称,除了可能会发佈红色iPhone 7,iPhone SE也將会推出128GB版本,专家表示,iPhone SE做为入门机种,若是在拥有128GB大容量之后价格掌握得宜,將会是苹果抢攻Android中高阶手机市场的重点產品。

此外,苹果將会推出4部全新iPad Pro,包括7.9英吋、9.7英吋、10.5英吋、12.9英吋等型號。值得注意的是,10.5吋的版本可能採「没有边框」设计,但上方仍將为前镜头留下空间,且没有HOME键,不过该爆料消息提到,这款iPad將要等到5月份才会上市。此外,全新款式的Apple Watch錶带也可能会一起发佈。

或仅在中国出售

此前,也有报导显示,长期跟踪苹果產业链的IHS分析师李怀斌表示,苹果確实要推出红色版的iPhone 7,配置上与去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7保持一致。

李怀斌还称,目前还无法確定iPhone 7红色版只针对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发售。

相关文章:  15秒祝福影片感动好友,Facebook推出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