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国外免费下载Mp3歌曲网站

最近一直搜索一些外国歌曲,觉得以下8个下载MP3网站非常值得收藏,做了这个文章分享给大家。

1. Internet Archieve 互联网档案

互联网档案(Internet Archive)是一个免费下载歌曲网站。网站拥有数以千计的免费数字录音,旧广播节目,书籍和诗歌朗读,用户上传的原创音乐,Grateful Dead音乐会等。其中许多MP3和音频可免费下载。互联网档案还提供有关音频书籍和诗歌,社区音频,计算机和技术,现场音乐存档,音乐与艺术,新闻和公共事务,非英语音频,播客,广播节目。

2. SeekaSong

SeekaSong是一个免费下载MP3,专辑和音乐的网站。网站拥有大约135800首Mp3和900000+首歌词。SeekaSong歌曲覆盖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捷克,丹麦,欧洲,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挪威,瑞典等国家。网站还收录新专辑,MP3档案等。

3. AirMp3

AirMp3是一个免费下载Mp3,歌曲,专辑和音频的网站。网站提供音乐图表,并拥有英国顶级40强歌曲单打,欧洲MTV前20强歌曲排行榜,美国MTV前20强歌曲排行榜,Billboard前50强歌曲排行榜。用户可以在AirMp3里收听到世界顶级歌手所唱的各种歌曲,如阿肯,迈克尔杰克逊,猫咪娃娃,碧昂丝,夏奇拉,阿迪夫·阿斯拉姆,林肯公园,贾斯汀,Zamob,泰勒·斯威夫特,凯拉什·赫尔等。

4. BeeMP3.com

BeeMP3.com是一个可以免费下载各种歌曲的网站。用户可以找到各种专辑,歌曲和歌手。

5. Songspk

Songs.PK是一个可以免费下载宝莱坞电影歌曲的网站。网站提供单曲/Mp3唱片,宝莱坞电影歌曲,巴基斯坦歌曲,印度流行和混音,班格拉乐/旁遮普语歌曲,婚礼歌曲。网站还提供最新宝莱坞评论,音乐评论和电影评论。

6. Last FM

Last.fm是一个可以免费下载所有类型歌曲的网站,它也是一个音乐发现服务,可以根据用户所喜欢的音乐给个性化的建议。用户在Last.fm里可以发现不同的歌手,专辑和曲目集合。网站还提供流行,古典,摇滚等歌曲类型。

7. Songslover

Songslover.com是一个梦幻般的网站,用户可以下载最新的Mp3歌曲和音频。网站拥有最新专辑,最新曲目,宝莱坞歌曲,英语歌曲,巴基斯坦流行歌曲,视频歌曲等。

8. Jamendo

Jamendo是一个提供免费下载Mp3歌曲和Ogg歌曲的网站。网站提供歌手,专辑和音乐相关的新闻。用户在网站里还可以收听各种Jamendo电台,如摇滚电台,古典电台,流行音乐电台,重金属电台,放松歌曲电台,爵士乐电台,原声电台,电子电台等。

 

 

相关文章:  【完全FREE! 想追看最HOT剧集却懒惰下载?】这34个网站HD戏任你上网看到爽爽! 戏迷们不收藏就浪费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