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Top的5大免费直播平台Apps,帅哥美女统统都直播了

网络直播是可以同一时间透过网络系统在不同的交流平台观看影片,是一种新兴的网络社交方式,网络直播平台也成为了一种崭新的社交媒体。主要分为实时直播游戏、电影或电视剧等。现在就要给你们介绍最Top的5大直播平台Apps。

1 . BIGO LIVE – Live Stream

趕快下載BIGO LIVE,讓你交到全世界的朋友,千萬粉絲一起High!在BIGO LIVE有同學直播校園日常、網紅正妹勁歌辣舞、Cosplay精彩變裝、遊戲直播大戰,還有即拍即傳火熱短影片,就等你來秀自己,還能獲得豐富獎勵喔!

Android安卓下载:点击这里
iOS下载:点击这里

2. Live.me – live stream video chat

Live.me是比较多欧洲用户使用的直播平台,用户多数来自美国,越南,印度,英国,西班牙等等。你可以通过Live.me做自己的vlog并从中赚取外快。据说有人只做Part Time就可以赚取USD20K至30K的佣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Android安卓下载:点击这里
iOS下载:点击这里

3. V – Live Broadcasting App

V-Live是由韩国Naver Corp.所开发的直播平台,所以这个App多数会有韩国美眉及Oppa会用噢。很多韩流歌手及演员都有用这个直播平台,例如:BigBang,SMTOWN, 4Minutes, Apink,SISTAR,2PM等等。

Android安卓下载:点击这里
iOS下载:点击这里

4. 17 – Live Video Streaming

17Media 於 2015 年在台灣成立,獲得A輪 1 千萬美元投資,2016 年更獲得亞洲最熱門交友平台 Paktor(拍拖)集團巨額投資,17 直播目前在華人直播市場中佔有領導的地位,是最有潛力的新創公司。

Android安卓下载:点击这里
iOS下载:点击这里

5. MeMe直播 – 华人线上Live直播电视及交友聊天平台

不只有好看的直播視訊影片,MeMe還提供揮灑才藝的舞台。隨時播,隨時秀,展現你的才華和夢想,在MeMe直播社交平台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豐富多樣化的Live主播內容,讓你看直播秀的每一個時刻都好享受。

Android安卓下载:点击这里
iOS下载: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很好用的線上聽音樂 APP: 咪咕音乐 APK 下載 4.3.1.1 [Android/iOS],手機聽歌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