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iPhone 8会出现的各种新特色及功能


蘋果新產品發佈會將會在9月12日舉行,此前网上已经出现大量的关于iPhone 8 的特色,外观及功能预测。小编从网上收集了各方资源并做了个总结,方便大家可以更了解即将到来的iPhone 8。

在9月12日蘋果新產品發佈會,我们可能会看到:

  1. 3个新款苹果手机登场,分别是iPhone 8, iPhone 8 Plus及iPhone 7S。
  2. iPhone 8将采用弯曲型(Curved)的OLED显示屏。
  3. 原始Home按键将去除掉并以Home按键置入显示屏中。
  4. 脸部辨认功能。
  5. 双重摄像镜头。
  6. iPhone 8将具有AR功能
  7. 能支援觸控筆Apple Pencil。
  8. iPhone 8将拥有不锈钢和玻璃机身。
  9. iPhone 8是否采用Intel或Qualcomm 调制解调器(Modem)。
  10. iOS 11
  11. 增强防水功能。
  12. 更清晰和更高质量的音响效果。
  13. Apple新一代处理器为A10X还是A11。
  14. iPhone 8 价格位于美金$1,000 和 $1,200之间。

相关文章:  停车费通过App付款即可 - Smart Selangor Pa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