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爆炸,三星在飞机上送200台Note 8给乘客!

去年三星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可说是十分的意外,当时候大部分的航空公司就选择禁止这款手机。现在,三星用另类的方法自嘲。

allenlow.com站长网专家透露: 不久前,三星在西班牙就赠送了200台三星Galaxy Note 8给不知情的西班牙国内航班的乘客。当时候他们绝对想不到自己获得的礼物比自己当时航班的票还高。盒子下面还写着:“一年以前,我们要求你把它关掉,我们今天在机上迎接你。”(翻译)

Galaxy Note 8 采用6.3 寸QHD+ Super AMOLED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搭载Exynos 8895/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GB RAM + 64GB/128GB/256GB ROM 储存组合,Bixby 智能语音助手,IP 68防水防尘,电池 容量为3300mAh,支持快充以及无线充电。 Galaxy Note 系列最重 要的当然是 S Pen,Galaxy Note 8 沿用前代 Galaxy Note 7 的 S Pen,拥有 4,096 级压力感应和 0.7mm 幼笔端。

相关文章:  3大重要原因 為何 Android 用戶越來越想換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