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气净化器2:彻底打击空气污染

Mi空气净化器2是一款智能产品,具有智能功能,可以轻松清洁空气。 它配备了360度3层过滤器,通过Mi Home应用程序实时监控和计时器时间表以及4种不同的模式,包括自动和手动。

严重污染危机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全球50个受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包括有马来西亚,其中工业和汽车尾气排放量显着。 事实上,马来西亚已被评为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

设计方面

小米空气净化器2是跟市场上其他品牌有点不同。它的设计非常时尚及华丽。事实上,如果我们隐藏起Mi品牌标志,大家可能会误认为Mi Air Purifier 2是来自Apple,因为它设计简单而华丽。

该设备从四面吸收污染的空气,并从顶部释放经过处理的可呼吸空气。 它具有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尽管自动模式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相比市场上的其他空气净化器,Mi空气净化器2简直是无与伦比。 设计明智的是,它将空气净化器行业完全提升到另一个级别。

什么是空气污染物? 什么是PM 10和2.5?

在我们进一步深入实践审查之前,让我们先确定究竟是什么造成了污染,以及这些PM10和PM 2.5是什么意思.

PM10颗粒是10微米大小的污染物,大约是人类空气的大小。 它们包括诸如灰尘,花粉和霉菌之类的东西。

PM2.5颗粒是2.5微米大小的污染物,是人类头发尺寸的1/30。事实上,它们非常精细,以至于它们对人眼不可见并且可以深入到我们的肺和血流中,这将会导致我们的健康出现问题。

米空气净化器2快速地去除PM2.5颗粒,灰尘,室内植物花粉,宠物毛皮和更多。根据使用情况,过滤芯的使用寿命约为6个月。 更换过滤芯非常简单,新的过滤芯可以在mi.com上购买。设备会自动通知您是否需要更换过滤芯,并且还会保持当前过滤芯持续多少天的运行时钟。现在马来西亚已经开了很多Mi Shop,大家可以通过Mi Shop购买到过滤芯。

真的,真的非常安静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Mi Air Purifier 2的安静程度。 我家里还有一台Sharp的空气净化器,那个听起来就像是一只恐龙在你耳边打鼾。 好的,这可能有些夸张,但是这个设备很安静,真的很安静。

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 支持安卓及IOS

现在Mi空气净化器2有一个非常实用的App – Mi Home。 使用Mi Home应用程序,它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并允许您执行如实时监测您的污染水平并设置计时器及开关时间表。Mi Home连接Mi空气净化器2操作非常简单,在空气净化器背面有一个按钮, 紧按着几秒钟,等待显示灯开始闪烁,打开设备上的应用程序,通过Wi-Fi进行配对,就是这样。

 

相关文章:  12个网络上像鬼一样诡异恐怖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