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TVNOW专提供线上电视频道,2018世界杯必备

UKTVNOW研发自欧美国家,是一个很稳定及实用的App。UKTVNOW提供多达150个来自全球的电视频道和多达10个电视频道分类,它还能支援ChromeCast噢,直接在安卓手机安装UKTVNOW然后Cast到电视上直接观看。这个App需配合MX Player来观看直播频道,如果还没安装,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并安装MX Player

UKTVNOW非常简单及好用的操作界面

通过这个界面,大家可以选择想要观看指定国家的电视频道。

相关文章:  OneBox HD提供英文系列的线上电影及美剧

如果想知道球赛开打时间,大家还可以直接通过Schedule来查看球赛时间表及那个频道有提供直播。

画面质素还不算太好,还可以接受。毕竟这是免费的App,就别嫌弃啦。

UKTVNOW 下载资源
*UKTVNOW APP能支援安卓手机与平板,Firestick TV和Android TV Box. 暂时不支援iOS设备。

点击这里下载UKTVNOW 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