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Yeelight LED智能灯泡-支援Google Home

昨天终于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小米Yeelight LED智能灯泡,这个灯泡能配搭Google Home来使用,就是说声控来控制这个灯泡。非常适合我这些懒人使用,以后睡觉只需要跟Google Assistant说一声就好了。

小米智能灯泡设计也挺不错的,质量也很好,包装也很不错。中国小米产品真的是越做越好了,完全可以媲美西方国家产品。价格也非常理想,绝对值得购买一个。各位如果有兴趣购买,可以点击这里通过11Street以购买一个 。

如何设置小米Yeelight LED智能灯泡

  1. 在手机上Play Store或App Store下载Mi Home
  2. 然后注册为小米用户/如果你已经是小米用户,可以直接登入。
  3. 装上智能灯泡并开启电源。
  4. 启动Mi Home后选择添加设备 > 灯泡会自动被检测。
  5. 然后选择添加。
  6. 然后会进行搜索无线网络> 找到你的网络并输入密码进行连接。
  7. 连接成功后你就可以通过Mi Home来开关小米Yeelight LED智能灯泡了。

最后再配合Google Home使用,就可以直接叫Google Assistant帮你关灯了。真是太Cool了,非常适合我这种懒人!

相关文章:  Google Home Mini 在非支援国家中试用评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