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TV 免费收看各国电视频道

RedBox TV为您提供来自15个不同国家大约1000多个频道免费源,这包括有体育频道,科学频道,儿童频道,印度频道,巴基斯坦频道,马来西亚频道,德国频道等。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如海量般的娱乐频道。 你想学习一些新知识可以选科学频道。 你想观看你最喜欢的足球联赛可以选择体育频道。 您希望与爱人享受一个浪漫的夜晚可以选择娱乐频道。 世人都说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是免费的。

下载并安装RedBox TV APK

  1. 点击这里下载Redbox TV Apk 
  2. 手机或安卓机顶盒需先安装第三方影片播放软件,例如Android Player, MX Player, 321 Player或者Web Player。这里建议各位安装XYZ Player ,XYZ Player是专为Redbox TV开发的,这个App也是来自同一个团队开发的。
  3. 安装好XYZ Player后,马上就可以安装刚下载好的Redbox TV了。
  4. 安装好后,马上就可以观看直播频道了。

先声明,由于Redbox TV是免费App,所以有些频道可能会出现不稳定或无法观看和Redbox TV也会经常提示广告。毕竟人家免费开发给你们看,偶尔也要赚些广告费啦~ 所以还是那句,能看就看吧~

如果你想收看TVB港剧,可以安装并设置RSS Player来收看港剧,非常好用! 点击这里浏览更多

相关文章:  无法登陆icdrama网页?教你更改DNS就能继续登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