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layer 电视版本 – 教你设置如何收看港剧与韩剧等等

RSS Player 一般都是手机版本,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电视版本的RSS Player(Android TV)。如果你家里的电视是用Android TV的,这个APP就最适合不过了。加上最近Kodi的Icdrama插件里的一些影片链接已失效了,所以这个是另一个收看连续剧的方法。下图是用Kodi看所提示出来的信息:

如果你是用Android TV版本的机顶盒,里头的Play Store是无法搜索到RSS Player (Android TV)的。所以这里给大家提供了APK文件和指导大家如何设置并提供RSS Link让大家可以收看连续剧。在海外的朋友们,如果也想通过电视盒子观看这些电视频道,可以考虑购买小米盒子国际版本,它具有2GB RAM及8GB ROM, 小米盒子也具备4K HDR。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通过亚马逊Amazon来购买: 小米盒子3国际版本

下载及设置RSS Player

  1. 点击这里下载RSS Player:RSS Player for Android TV
  2. 然后安装在Android TV上
  3. 安装完成后,打开RSS Player (界面很简陋,可是还真不错用~)
  4. 然后点击Channels并跟着下图来设置RSS源来自allrss.se
  5. 完成后就可以直接打开选项收看连续剧了

这个就是RSS Player Android TV的安装步骤及APK文件。这个APP会附有弹出广告,这个是正常的啦,开发者也要捞一点钱嘛~ 免费的就别投诉多多咯。当然Kodi还是一个比较完美好用的应用,可是这个RSS Player就当是个后备吧~ 如果你有任何好用并可以免费收看电视频道或连续剧的APP,欢迎跟我联系与大家分享你的好康。

 

相关文章:  教你如何安装抖音“想偷看手机”动态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