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快免费电影和电视剧, 线上观看速度真的很快

如果您想要通过手机或平板来观看电影或连续剧,QQ快免费电影网站绝对是你的选择。为什么小编只提手机或平板呢?因为这个网站是无法透过电脑来打开的,它指定必须要通过手机来浏览。小编已经测试过了,电脑端的确是无法访问的,所以各位网友们想要看免费电影就需要透过手机浏览器了。

小编尝试过用安卓手机上的Chrome浏览器是可以成功浏览到QQ快网站,但是观看影片时无法改为全屏观看。然后下载了UC浏览器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它的确需要UC 浏览器,QQ浏览器或者Safari来登入qqkuai.com并完善地使用它的功能及免费福利了。

这里可以下载UC 浏览器或QQ浏览器:

  1. UC 浏览器下载点击这里
  2. QQ 浏览器下载点击这里

如果你是使用iPhone的话,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就可以了。

完成浏览器下载后,直接打开它并浏览到http://www.qqkuai.com/ , 然后就可以开始搜索自己想看的电影或连续剧了。

如果想要用Apps来观看电影或港剧,以下几个是你最佳选择:

  1. RSS Player 
  2. TeaTV
  3. 99酷播

或者你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或App,欢迎在下方留言给我们。谢谢!

 

相关文章:  推荐5个免费线上看电影平台,疫情当下不用到电影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