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家超豪华【英皇戏院】购买电影票只需RM12!

大马喜欢到电影院观赏电影的朋友们有福啦!来自香港的英皇戏院(Emperor Cinemas)如今在大马开分行,这是全东南亚的首家分行哦!

位于新山 R&F Mall 的英皇戏院与今天正式开张,除了视觉享受特别好以外,戏院内的设计也是超级豪华的!

除了超美的设计,空间也十分辽阔!
不但有漂亮的台阶
除了超美的设计,空间也十分辽阔!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想:那洗手间呢?
最特别的是,英皇戏院还有专属的咖啡厅在里头!
有风景又有美食,搭上超级舒服又豪华的环境,真是太享受啦!
还有甜品哦!
Emperor Cinemas 推出大马首款的 SONY 4K 激光投影系统,具有出色的亮度,高对比度和卓越的色彩表现,使屏幕具有先进的图像质量!
 英皇戏院的价格表

促销活动:大马英皇戏院免费看电影
促销地点:英皇戏院分行(1-C&2-C Mercu 1, R&F Mall,80300 Johor Bahru,Malaysia.)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 25 Aug 2019
此外,现在只要注册成为英皇戏院的会员,看电影一律只需RM12!注册是免费的哦!

相关文章:  网络直播摄像头观察当地天气情况 - webcamp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