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Android上更改移动网络的DNS

马来西亚一向来都是网络审查最严厉的国家之一 ,当地电讯公司已经通过DNS过滤了大量网页,因此当你们浏览该网页时会看见网站无法浏览之类的问题。

如果想要浏览这些网站,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更改为Google DNS就行了。小编之前有写过一篇文章关于如何在Windows系统上更改DNS,如果你是Windows用户,可以点击这里参考这篇文章

现在小编要分享如何在Android设备上更改移动网络的DNS,首先需要先确定你的Android版本已更新到Android 9(Pie)或更高版本。接下来,小编会使用华为手机来做示范。其他型号手机应该也是类似的。

Android设备上更改移动网络的DNS

  1. 在Android设备上打开Setting

  2. 点选Wireless & networks

  3. 选择Private DNS

  4. 输入dns.google

  5. 这样就完成了。现在可以尝试浏览平时无法浏览的网站,例如成人网站之类的。

相关文章:  扫二维码即可记录顾客的名字与联络号码,无需手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