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視劇2 – 网上看TVB连续剧,现在支持iOS设备了。

*由于Apple已经限制了更换Apps Store Region时必须输入信用卡资料,所以以下方法已经不能再用了。
如果你的iOS已经越狱,你可以参考越狱版-热门电视剧安装方法*
如果你的是安卓版,请参考安卓版-热门电视剧安装教学(无需越狱)


千呼万唤的热门电视剧2终于登陆iOS设备了。安装过程确实有点麻烦,它只能到台湾区的Apps Store才可以下载到,不过能看能用已经很好了,管它麻不麻烦啦!接下来的步骤和截图是指导你如何调整Apps Store到台湾版:

  1. 在你的苹果设备里打开“Setting” > 然后再选择“iTunes & Apps Store”
  2. 然后点击你的“Apple ID” > 点击 “View Apple ID”
  3. 输入你的Apple ID密码即可登入
  4. 选择和点击 “Country/Region” > 点击“Change Country or Region”
  5. 选择 “台湾” > 点击“agree”接受就完成了。

change-apple-id-countryHotdrama2

完成以上步骤后,你就可以直接打开Apps Store并寻找“热门电视剧2”,然后直接安装吧。非常容易吧,有什么问题就在下面留Comment给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