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11本更新預告 – 新英雄 Grand Warden

相信大家都在期待和猜测部落冲突的新英雄是什么样的角色,部落冲突面子书官网刚刚宣布了新英雄 Grand Warden(暂时还不知道中文名称)。此外还会让大家更详细了解11本的新预告。

1. 新英雄登场 – Grand Warden

Grand Warden
※新英雄進攻前可選擇空中或地面模式
※新英雄可攻擊地面和空中的單一目標
※新英雄光環範圍內的我方部隊能夠增加最大生命值上限
※新英雄開啟技能時,光環範圍內的我方部隊能夠暫時免疫傷害
※新英雄移動時可直接跳過與越過城牆
※新英雄等級上限為20級

更多详情,可观看Youtube影片介绍。(影片取自Clash of Clans Queen)

2. 女巫将可升级为等级3

Lv 3 Witch

※女巫將可升等至第三級
※十本玩家搜尋下一個對手的費用將會減少至900

更多详情,可观看Youtube影片介绍。(影片取自Clash of Clans Queen

3. 部落内部互捐暗黑法术

Spell
※当部落城堡达到4级后,可以请求捐赠一个暗黑法术,为首领们的进攻再添助力!
※增加一个全新的捐赠菜单,在这里看到你可以捐赠些什么(援兵和法术)。

4. 地图扩展与进攻时间延长30秒

Village
※村庄建筑范围和外围布兵范围扩大,边缘障碍物的位置也随之外移。
※进攻时间延长30秒(在线多人模式和部落战模式)
只有当前在村庄地图边缘的物件(应该是指阻碍物、树木和各种节日物件),包括直接在边缘的和与边缘有接触的物件,才会被移到地图扩展后新的边缘上面。

最后,网络上流传这个11本升级将会在11月26日晚上21点30分进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