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港剧免费任看,全新应用Kakoze Drama (已更新下载链接 26/06/2017)

最近发现了这个新Apps可以通过安卓手机或平板电脑来观看TVB连续剧。这个新Apps的名称为Kakoze Drama, 可惜的是它目前只能支持安卓系统,希望迟些也可以让苹果用户也分一杯羹吧。与热门电视剧比较起来,Kakoze Drama比较没有恼人的广告弹出。
KakozeDrama1

问题1 Kakoze Drama能在Play Store市场上下载吗?
答案:不能,Kakoze Drama只能通过官网下载。

问题2 下载到安卓手机后,文件格式变为.bin格式。无法打开了,该如何解决呢?
答案:将.bin格式文件重命名.apk就可以安装了。

问题3 是否可以通过这个应用来下载连续剧呢?
答案:不能,此应用暂时只能提供线上观看。
KakozeDrama2

此应用开发者还提供在线支持,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询问他们:
http://kakozedrama.chatango.com/

废话不多说,赶快下载来试试看吧!(已更新下载链接 26/06/2017)
点我下载(KakozeDrama.apk) 

 

相关文章:  学外国语言很难?5个Apps让你轻松搞定!都是免费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