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封鎖中】《Pokemon GO》iOS+APK下載

《POKEMON GO》Facebook粉絲頁


*官方已証實現在只有澳洲、紐西蘭及美國可以遊玩,並將會在往後日子逐步解封地區限制。

*注意:官方暫時封閉澳洲、紐西蘭及美國以外地區的IP,有可能官方原本只打算讓特定地區實行壓力測試(即是試業版beta launch),但是因為其他地區可以申請澳洲帳戶及使用apk安裝,而令官方大失預算,擠爆伺服器。估計官方仍然保留著存檔,但是到香港版正式上架為止,香港區的玩家都不能進入遊戲。以上只是小編估計,詳情請留意續報!

《POKEMON GO》遊戲下載
香港區暫時未能進入遊戲,官方暫時只開放澳洲、紐西蘭、美國地區下載及使用,敬請留意!

Android apk下載[0.29.0]<分流1>

Android apk下載[0.29.0]<分流2>

Android apk下載[0.29.0]<分流3>

Android apk下載[0.29.0]<分流4>

Android apk下載[0.29.0]<分流5>

澳洲版iOS下載(需要澳洲APPLE ID)

美版iOS下載(需要美國APPLE ID)

超簡單! iOS申請海外APPLE ID攻略

===============

《POKEMON GO》Q&A

地圖上沒顯示設施啊!!
被鎖區了…等待官方正式上架吧。

黑屏啊!!
據聞以下機種不能正常遊戲,包括:
Asus Zenfone 2
(如有更新,請回覆)

畫面上方出現Failed to detect location啊!!
Android的話可以嘗試去「開發者設定」關掉「允許模擬位置」。

角色怎樣移動?
這遊戲使用GPS系統,因此要你自己「真人移動」才可令角色移動。

地圖上的是什麼標記?
各種標記都是遊戲設施,只要玩家靠近該設施,便可點擊設施進行互動。

*已取走物品的PokeStop(補給站)經過一段時間便會重新出現物品。

PokeStop(補給站)可以取得什麼道具?
有Monster Ball(精靈球)、Pokemon蛋等等。據聞角色等級越高,玩家可以拿到更高級及更多物品。

課金可以買什麼?
遊戲中唯一可以課金購買的是PokeCoin,一種遊戲貨幣。遊戲內所有物品都要使用PokeCoin購買。(以下為澳元)

*每1.49澳元(8.71港元)可以購買100個PokeCoin。當然一次過購買越多,價格越便宜。

PokeCoin可以購買什麼?

*由左至右分別是20個、100個、以及200個精靈球,用來捕捉野生Pokemon的工具。同樣是一次過購買越多,價格越便宜。


*由左至右分別是1個、8個、以及25個香水,使用後30分鐘內吸引野生的Pokemon在付近出現。


*由左至右分別是1個、8個、以及25個幸運蛋,使用後30分鐘內獲得的經驗值(XP)2倍。


*左邊及中間分別是1個、8個誘餌模組,於PokeStop(補給站)使用的話,可以吸引附近的Pokemon出現,對附近的玩家亦會有效果。右邊的是孵化裝置,只要放入Pokemon蛋(於PokeStop隨機取得)的話,行走一段距離後便會誕生出新的Pokemon,使用3次後便會消失。


*左邊的是背包升級,可以增加50個道具持有上限(初始道具持有上限是350)。右邊的是Pokemon盒子升級,可以增加50匹Pokemon持有上限(初始Pokemon持有上限是250)。

有什麼Pokemon可以捕捉?
據官方說法,紅綠版的Pokemon都會在初版《Pokemon GO》中出現,意味著暫時只有初代151匹Pokemon。官方亦稱將會在後期不斷加入新的Pokemon。

紫色的煙花是什麼?
有其他玩家在PokeStop(補給站)使用了Lure Module(誘餌模組),30分鐘內該地點會更容易出現Pokemon,此效果對所有玩家也有效,所以見到的話便立即衝去分享別人的成果吧!

我在家/公司不能隨便移動,怎樣捉Pokemon啊?
使用incense(香水)、或在PokeStop(補給站)附近使用Lure Module,便可令你附近範圍出現Pokemon。

===============

《POKEMON GO》遊戲介紹

《POKEMON GO》是一款以「Pokemon」為主題的手機遊戲,遊戲採用手機的攝影鏡頭及GPS,製作出一個像真的Pokemon世界。玩家需要不斷收集Pokemon並進行訓練,然後成為場主,等待其他玩家挑戰。或可挑戰其他場館,搶奪場主位置。


资料来源:uwants.com

相关文章:  停车费通过App付款即可 - Smart Selangor Pa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