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今日正式登陸亞洲!第一個地區果然是…

Pokémon Go 今日正式登陸亞洲!

 萬眾期待的日子終於來了!Pokémon Go 今日正式登陸亞洲,而第一個能玩的也是最理所當然的那個地區。

Pokémon Go 今日正式在「發源地」- 日本上架。日本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都已經開放下載。當地玩家除了可以開始尋找和收服精靈,亦可以去 McDonald’s 參加特別活動。因為 Pokémon Go 將會和 McDonald’s 合作舉行活動,但暫時未知道內容是甚麼。

雖然香港還未能玩,但登陸亞洲絕對是重要的一步。不過自從 Pokémon Go 在美國推出後,之後再陸續加入更多地區都令伺服器不勝負荷,經常斷線。希望在香港推出時能夠更加穩定吧!

資料來源:App Store / Google Play

相关文章:  Google全球办公室大集合,你最想去那一间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