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 Radar 寶可夢雷達真的有用,挺准确的!不用再疯狂地逛了!

Poke Radar 寶可夢雷達

Pokémon GO」在马来西亚開放以後,馬上引發旋風,路上幾乎人人都在玩寶可夢,所以也有相應的工具APP「寶可夢雷達」(PokeRadar),直接顯示哪裡會出現哪種怪獸,大家不用再亂走了。
Pokemon Go
Pokémon GO的特色就是運用AR的技術,讓虛擬遊戲結合現實地景地標,玩家需要到處走動,才能捕獲不同種類的寶物。

為了讓玩家能夠順利找到想抓的寶可夢,現在已出現多款APP抓怪地圖,收集網友上傳的資料,直接在地圖上顯示哪裡有哪種寶可夢,甚至可以透過搜尋功能找特定寶可夢出現的地點,但已經能節省玩家很多時間。
Poke Radar

点击链接来检测寶可夢的位置吧!

相关文章:  感觉充电时间越来越慢了?Galaxy Charging Current 免费版(Android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