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预告)任天堂推出Super Mario Run (目前只支持iOS)

Super Mario Run

Mario正式来到苹果手机了。来自任天堂的首席游戏设计师-宮本 茂突然出现在苹果发布会里并宣布Super Mario Run的到来。
Nintendo_Mario_Run
初期Mario Run将会让大家免费下载,以后將会有收费。不过大家不用担心,肯定不会是利用广告或付钱才能胜利的招数。Mario Run初期下载將只有前面的几个关卡,想要玩更多更高等级的关卡,那就需要付费了。任天堂暂时还没透露价格。

目前只能在美国的Apps store能找到Super Mario Run的应用,相信任天堂应该会效仿Pokemon Go一样先在美国推出。如果大家想知道怎么转到美国的Apps Store,请浏览海外Apple ID申请方法
Mobile_Super_Mario

相关文章:  再次修正系統錯誤!蘋果發佈 iOS 9.0.2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