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增限时动态功能,与Snapchat如出一辙(内附影片)

12亿WhatsApp用户很快会发现一个看似直接取自Snapchat的新功能。WhatsApp推出的Status工具将允许用户给朋友分享照片、视频和GIF动画,而所有分享都将在24小时后消失。

Snapchat从2014年开始就提供一项名为Live Stories的相似功能。WhatsApp母公司Facebook Inc. (FB)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在复制迅速崛起的竞争对手Snap Inc.的产品功能:去年8月,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就发布了一个类似功能,而且也被命名为Stories,此外,该公司还在Facebook移动应用上测试同样名为Stories的这项功能。WhatsApp的Status则是最新的克隆产物。

就像Snapchat与Instagram的Stories功能一样,WhatsApp的限时动态工具Status也允许用户使用文字、表情符号和手指画。WhatsApp用户可以选择将Status内容发送给所有联系人或部分联系人,这个功能也和Snapchat和Instagram如出一辙。

相关文章:  【iOS】免费MP3下载到iPhone手机上的Apps!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