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最受欢迎的10个征婚交友网站

1. Match
Match是一个在线征婚交友网站,Match拥有横跨5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8种语言版本。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它在西好莱坞、旧金山、东京、里约热内卢和北京都有办事处。公司拥有者为IAC。它由加里·克列缅于1993年创建的。

2. PlentyofFish
PlentyofFish一个在线征婚交友网站,网站主要覆盖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巴西和美国。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它主要通过广告获得收入。它是免费使用的,也为付费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3. Zoosk
Zoosk是一个社交网站和在线征婚交友网站的集合体。它提供超过70个国家的25种语言选择。它于2007年12月由联合首席执行官Shayan Zadeh和Alex Mehr创建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它在Facebook里拥有其应用程序。

4. OkCupid
OkCupid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征婚交友和社交网站,它拥有会员创建的爱情测验和选择题。它支持多种通信模式交流,包括即时聊天工具和电子邮件。在2007年,它被时代杂志评为世界十大交友网站之一。它是IAC/InteractiveCorp旗下的“Match Developing”的网站。

5. eHarmony
eHarmony是一个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网站。它于2000年8月22日创建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会员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巴西。eHarmony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6. ChristianMingle
ChristianMingle是一个基督教徒在线征婚交友网站。它是Spark Networks旗下网站。用户可以利用互动功能,包括:电子邮件、聊天室、留言板、即时聊天工具来进行人际交流。它为数以百万的基督教单身者提供一个安全、干净、高品质社区。

7. DateHookup
DateHookup是一个100%免费的交友网站。它不输于任何付费交友网站,该网站拥有一些很酷的功能: 1、100%免费 2、界面非常简单,并易于使用 3、非常完善的个人资料 4、会员免费博客 5、论坛 6、好友系统 7、可以保存的自定义搜索 8、每个人都可以发送和接收消息 Dustin Weirich是网站创始人、首席架构师兼首席执行官。

8. OurTime
OurTime是一家为5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征婚交友服务的网站,该网站是People Media旗下OurTime社区一部分,该社区包括SeniorPeopleMeet.com和SeniorsMeet.com。

9. SeniorPeopleMeet
SeniorPeopleMeet是一个为5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在线征婚交友服务的网站。该网站提供一种简单,安全和有趣的气氛,只需要你轻轻按动鼠标就可以实现在线交友功能。网站允许成员建立相册,共享利益等。使用网站高级交友服务可以快速查看和联系您所在地区成千上万的人的信息。高级交友服务可以发送邮件,在线聊天和浏览对方图片等。

10. HowAboutWe
HowAboutWe是一家在线征婚交友网站。该网站包括传统在线征婚交友网站功能,如:在线聊天,收发电子邮件,以及浏览对方信息,但它将重点放在现实生活中的友情描述。它是这样工作的:首先会员填写个人资料,然后上传照片,并提出一个耐人寻味第一次约会情形。

 

相关文章:  无需使用任何Apps应用观看,五个网站免费看TVB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