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故意的?Galaxy S8 手機設計偷偷亮相!(附影片)

為了展示新的 AMOLED 螢幕,三星(Samsung)推出了兩個新的廣告影片,不過在影片中卻是以手機來展示這個螢幕的特性。由於預期三星已經在準備下一款旗艦手機,外媒認為這可能就是 Galaxy S8 的設計風格!

根據《Cnet》的報導指出,從廣告中可以看出來,Galaxy S8 將採用無 Home 鍵的正面螢幕設計,螢幕占比可望大幅提升。此外該報導也指出,三星可能會採用螢幕支援指紋辨識的技術,來解決 Home 鍵移除的問題。

此外手機殼配件商 Olixar 也曝光了關於這款手機的渲染圖,同樣可以看到手機正面已經移除了 Home 鍵的設計。比起先前流出的影像,這次曝光的渲染圖更能清楚看到 Galaxy S8 Edge 的手機外觀。

除了可以清楚看到機背部分沒有任何按鍵外,手機正面的部分更與三星曝光的廣告內手機設計相同,被認為已經是 Galaxy S8 手機的最終設計。這款手機預計會在 4 月 18 日,於美國紐約舉辦發表會推出。

 

资料来源: 3c.ltn.com.tw
相关文章:  【你好可愛- 吳克群 feat. 宋智孝】我现在才知道这首歌是宋智孝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