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OS】免费Apps让你翻墙到中国大陆区

小弟测试了几个免付费的VPN软件,全部都有限制时间或是不包含中国大陆区域。终于我找到了这个名为Ovpnspider,它基本上,幾乎沒什麼 apps 可以既免費之餘,又可以暢通無阻地翻牆到中國大陸去。市面上唯一勉強連接到中國大陸的免費 vpn app 也許只有以下這一款,其餘 vpn apps 大多連接到外國去。

Android 版本的 “OvpnSpider” 雖然有多條中國VPN線路,但就很容易斷線,若要順利連接,大概就是賭運氣了。而且每條線路也很不穩定,剛開啟土豆 app 不久後又斷線了。而 iOS 版的 “OvpnSpider” 更只有 3 條中國線路,比 Android 版本的連線情況更差,iOS app 內的月費計劃亦只是去廣告和美國VPN,並不包括中國。

App 名稱:OvpnSpider

安卓版本下载
iOS版本下载

相关文章:  电视迷 - TV App 香港,台湾, 中国大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