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音乐电台》免费下载大量Mp3歌曲到iPhone

现在网络中能下载MP3的网站已经非常非常少了,更别说听音乐的App了。酷我音乐或Spotif这类App都可以下载到手机离线听的,但是这一类App一般都需要收费,所以很多人都选择通过YouTube下载或播放了。小编之前是用一个叫Music FM的APP来下载MP3,不过现在Music FM被Apps Store砍掉了,好像只有日本的Apps Store才能下载。不用担心,现在就要给你介绍一个类似Music FM的替代品(其实我不知道这两个Apps是不是属于同一个开发者 😀 ), 这个Apps就是《手机音乐电台》。

由于这个Apps无法从Apps Store直接下载,必须依靠PP助手这个第三方Apps市场。接下来就跟着以下步骤下载PP助手吧:

如何下载PP助手到iPhone或iPad上?

  1. 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afari浏览到PP助手官网或直接点击此链接:https://pro.25pp.com/
  2. 正版并点击安装PP助手。
  3. 然后它会出现一个提示,点击Allow允许。
  4. 点击Install并进行安装。
  5. 如果你的设备有设置密码登入,这个安全提示就会出现了,只需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6. 再点击一次Install并开始安装PP助手APP。
  7. 完成安装后,你会在桌面上看到PP助手图标。

如何通过PP助手安装《手机音乐电台》APP?

  1. 打开PP助手APP,然后输入《手机音乐电台》并点击搜索

  2. 获得搜索结果后,找到手机音乐电台并点击下载。

  3. 下载和安装完成后,手机音乐电台已安装成功了。

手机音乐电台APP界面

手机音乐电台的功能非常强大,虽然界面有点简陋,可是整体来说还是一个听歌的好APP。功能有线上直接收听分类歌曲,下载歌曲,新歌流行榜等等。下载速度和歌曲音质也不错,它还支援铃声制作噢,喜欢的歌曲可以马上通过手机修剪出来设置为手机铃声。

最好,免费的APP当然会有广告和限制,手机音乐电台每天只允许用户下载50首歌曲(其实一天50首MP3,对我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 😛 )。由于小编来自马来西亚,大马Apps Store里没有任何可以下载MP3的APP。最近找到了这个APP,觉得挺不错用,所以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发电邮或直接在下面留言噢~

 

 

相关文章:  教你一个方法不用 Data 也能用手机看港剧!一分钱也不用花,iPhone 的用户快点收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