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 Mini 在非支援国家中试用评测分享

日本旅游时无意在BicCamera看见Google专卖店,里头有卖Chromecast, Chromecast Ultra, Google Home & Mini这几种Google产品。小编就买了Google Home Mini测试一下,回到家马上试用,感觉真的超Cool的。你可以无时无刻跟Google聊天,Google Home Mini可以连接指定品牌的电器产品并声控使用。不过由于预算问题,小编迟点再到网上买这个叫Philip Hue无线灯泡的产品,安装并连接Google Home Mini再拍片与大家分享。

Google Home Mini 开箱图

Google Home只能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和日本购买。

Google Home Mini 目前能支持的语言

G

Google Home上的Google智能助理仅提供英文(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加拿大法语,法语,德语和日语。Google未来一定会推出固件更新来支持更多语言

Google Home Mini 在马来西亚使用后的感想…

  1. 使用Google Home 播放音乐仅仅支持4个Apps:
    a) Google Play Music – 免费电台收听服务及订购服务(目前仅支持美国和加拿大而已)
    b) Spotify – 可以使用免费版本听歌曲及音乐,不过无法选择想要播放指定的歌曲。付费版即可以播放指定的歌曲。
    c) Pandora – 免费电台收听(目前仅支持美国而已)
    d) YouTube Music – 需订购YouTube Red, 可是YouTube仅支持美国和澳洲而已)
    基本上来说,想在马来西亚使用Google Home听音乐就只有Spotify了。
  2. 可以设定Timer或Alarm,对有烤蛋糕等等的朋友非常有用,早上还可以当闹钟用呢。
  3. 翻译功能 – 当你问Google Home: Hey Google, how to say airport in Japanese? Google Home马上就会以日文发音给你听。
  4. 定位设定 – 设置好你住家和公司地址后,轻松就可以问Google Home关于交通情况了。
  5. 已设定好的约会,天气报告及新闻阅读 – 每天早上跟Google Home说Hey Google Good Morning,它就会告诉你当天的约会,天气报告,及BBC头条新闻。
  6. 生日当天早上,跟Google问候,Google马上会送上生日快乐并唱生日歌。这个挺贴心的。(影片如下)

Google Home Mini只需要RM235.00 就能拥有一个,三种颜色任选,赶快买一部回家研究研究一下吧~
点击这里即刻购买

相关文章:  部落冲突11本更新預告 - 新英雄 Grand W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