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迷们有福咯!Moon Video HD免费播放及下载TVB港剧及大陆各地连续剧等等

Moon Video HD 中文名称为月亮播放器HD是一款专为苹果迷制造的App,它暂时只能支持iOS系统。Moon Video HD App可以直接连线上网观看TVB 港剧,电影,综艺,新闻及动漫等等。它还提供下载,方便果迷们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都可以追看连续剧。这个App真是太好用了,以后不需要再用Safari来通过icdrama来追看港剧了。

Moon Video HD 月亮播放器HD具有大量的影片种类,大家可以尽情地看吧!美剧强档,内地剧场,热播韩剧,TVB港剧,动漫及新闻通通都可以用Moon Video HD 来看。

如何安装Moon Video HD 月亮播放器HD?

跟着下方影片并进行安装吧!非常简单!

Moon Video HD 月亮播放器HD 下载链接:

iPad – 点击这里并进行下载

iPhone – 点击这里并进行下载

 

相关文章:  1个APP收录全部影视资源-极光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