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重要原因 為何 Android 用戶越來越想換 iPhone

智能手機越賣越便宜,如果沒有功能的要求,一部簡單的智能手機 200-300 美元就有交易,中低價智能手機對蘋果構成很大挑戰,例如中國和印度市場 Android 手機仍然佔大多數,Samsung、華為、VIVO、OPPO 成為全球最多銷量的手機品牌。

驟眼看 Android 快要壟斷所有智能手機市場,但是有不少線索顯示,Android 用戶越來越想換 iPhone。研究機構 Creative Strategies 最近的研究指有 30% 的 Android 用戶正考慮轉用 iPhone,他們更總結了 3 個令 Android 用戶越來越想換 iPhone 的重要原因

系統較安全

研究機構認為蘋果的 iOS 環境封閉,令用戶選擇更少,但這安排令用戶感覺到蘋果提供了安全的避風港而樂於使用 iPhone。相反,基於 Android 的「開源」,不少人認為 Android 的安全性不夠 iPhone 高。

連續程度高

iPhone 的連續性強,受益於 iCloud、iTunes 以及單一的應用程式市場,密碼、照片、資訊以及更多東西在同一 Apple ID 之下容易轉移及儲存到大多數的蘋果裝置之中。Android 手機縱使有類似功能,但不及蘋果那麼有效。

售後支援較好較直率

一些 Android 用戶認為蘋果的售後支援較 Android 手機廠商好,購買 Android 手機後損壞後的售後服務很視乎手機品牌而定,Samsung 和 SONY 還算好一些,但如果買了不太出名的牌子甚至山寨的 Android 手機,你可能需要直接尋找手機商求助。相反,iOS 裝置壞了,你只需要預約 Genius Bar 就可以送修了,簡單方便。

你也許不同意上述的理由,但上述理由其實也是小編一直使用 iPhone 的原因,iOS 的封閉程度確實令惡意軟件難以侵襲,手機較安全,iCloud 和 iTunes 令你換機後可以回復大部分資料,因為香港有 6 家 Apple Store,在香港用 iPhone 用壞了,售後服務先天地比 Android 手機好。

文章来源: www.newmobilelife.com

相关文章:  13个网站免费在线看到爽!无需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