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 App 中国,台湾,日本,韩国及新加坡的一系列电影及连续剧

小编最近追着新加坡系列电影,找到这个名为Viki的App。Viki提供韩剧,大陆剧,台湾连续剧,日剧,电影等等。但是Viki是没有提供港剧的,如果想要看港剧的朋友,可以用我的电视剧5 App。如果大家想要电脑观看的话,可以登入到Viki官网追看连续剧。

Viki介面简单介绍

如果有指定喜欢的演员,Viki还很体贴地分类出全部演员名单,所以大家可以轻松点击喜爱的演员,然后观看他/她所出演的连续剧及电影了。

Viki还提供字幕语言选择,大家可以自行选择自己想看的字幕语言咯

非常好用的面板,轻松就可以选择想要看的集数,连续剧类型及演员资料。真是太赞了!如果大家还想与世界各地朋友讨论这部剧的话,可以点选Discussions来与大家讨论连续剧。

Viki App下载点:

点击这里下载Viki v4.14.4c.apk *注意:请别自行更新Viki App

相关文章:  电影,电视剧,综艺影视娱乐新选择-新快视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