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一定要来位于京都的日本三景之一:天桥立

你有听过日本三景吗?三景指的是三个日本著名的观光景点,它们分别是位於宫城县宮城郡松島町的陸奧之松岛,位於京都府宮津市的丹後之天桥立和位於广岛县廿日市市的安藝之嚴島。天桥立位于京都北部海湾,从京都车站到天桥立自驾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搭铁道大概2个小时45分钟左右。这个地方远离城市,所以是一个绝美的世外桃源。

天桥立之前必经智恩寺,先参拜一下

智恩寺里是参拜文殊菩萨,一个传授智慧的佛,世界各地有许多人都特地来祈求保佑学业猛进。

这里会看到很多小扇子挂在树上,数量多得非常壮观,大家可以买回去当手信或纪念品。

智恩寺之后将抵达天桥立

一路走会经过一片小树林,左右两边都是海,感觉真是超赞~

走完天桥立大概要花1~1.5小时左右,全长约3.5公里。大家不但可以徒步行走,天桥立也提供公众可选择乘搭船或租借自行车,然后慢慢欣赏这边的美景。

相关文章:  游玩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攻略

搭乘缆车直到展望台

渡过天桥立后,大家会到达“笠松公园”。这里大家可以选择多人或单人缆车来上展望台,如果不怕高的朋友可以选择单人缆车,因为小编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单人缆车,挺特别的~

展望台 穿过屁股倒翻来欣赏 天桥立

上到展望台后,这里景色真的超美!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松树及白色沙滩美景,真不愧是日本三景之一。最后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穿过屁股倒翻来欣赏” 天桥立,据说可以看到飞龙在天的景象。(可能小编无缘,我真的捉不到飞龙在天的感觉~哈哈)

好,这个就是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桥立。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余两景,希望大家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