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計劃提供 VR 与 AR 导览支援

除了增加更多不同的出租房型类别外,Airbnb 也没忘了要拥抱最新科技,正式宣布已经开始研究将 VR 与 AR 功能导入自己的 app 之中。根据官方部落格的发布,Airbnb 将会开始使用360 照片与3D 扫描等技术,来提供房客VR​​ 虚拟实境预览的使用方式;AR 扩增实境则将可在用户旅游到当地或出租房内时,直接透过手机在眼前显示开锁等住房的使用资讯或者是对于当地文化做进一步导览。

现阶段Airbnb 还只是公布了一个初步的发展方向– 毕竟扫描房间以及将功能融入主要应用显然都还需要好一段时间的累积与建构,不过相信在这样的功能加入后,应该就可更让人快速在旅行前与行程中快速掌握住宿地点的一切,也会让人使用起来更有安全感一些啰(每次研究Airbnb 的房型都要来回研究好久才敢下订啊…)

相关文章:  游玩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攻略
經由: Engadget
來源: Airbnb